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机关党建>党建动态

省文物保护修复中心党支部开展灯塔大课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 05- 12 15: 32 点击次数: 来源: 省文物保护修复中心

近日,省文物保护修复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九课“学习健康知识,科学应对新冠肺炎”,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灯塔大课堂第九课邀请了省内有关医学专家教授,以访谈形式,围绕疫情期间如何做好个人防护,从科学认识新冠肺炎、提升免疫力、慢性病管理、合理膳食、心理疏导、中医中药等方面,讲解健康知识和注意事项,帮助广大党员群众正确认识新冠肺炎,增强卫生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倡导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支部党员观看学习视频后,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严把疫情防控关,毫不松懈地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在统筹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复工复产中践行初心使命。

支部书记王传昌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课程学习,认真思考如何有效做好个人防护,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统筹协调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单位工作的关系,一方面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持续贡献力量,另一方面有序推进各类文物保护项目实施,推动长清灵岩寺石刻及千佛殿部分罗汉像保护修复项目打造成精品修复工程。做好2021年项目筹划、方案编制等工作,积极申报项目,争取专项支持。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