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省吕剧艺术保护传承中心(省吕剧院) 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0- 04- 03 20: 27 点击次数: 来源: 山东省吕剧艺术保护传承中心(省吕剧院)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年度目标任务完成,省吕剧艺术保护传承中心(省吕剧院)在分期分批组织演职员复工排练的同时,在全院党员中开展“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做表率”主题实践活动,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两个在职支部共计35名老、中、青三代党员面向全院职工和广大吕剧观众一一作出公开承诺,自觉接受监督。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香兰承诺:坚定信念,遵纪守法;勤政务实,履职尽责;为民服务,勇于担当;胸怀大局,与时俱进;心存敬畏,清正廉洁;努力为吕剧艺术保护传承弘扬发展做贡献。

院总支委员、副院长,一级演员、梅花奖得主焦黎承诺:承前启后,义不容辞;为今天尽力,为明天尽责。

演出一团团长,二级导演张建业承诺: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继承发扬吕剧优秀传统文化,努力创造出符合新时代、新生活的文艺作品。

优秀青年演员盖勇承诺:踏踏实实做人,本本分分演戏。多看书,多学习,提高个人修养及艺术技能。团结同志,服从安排,始终把为人民服务放到第一。

铿锵的誓言,展现了省吕剧艺术保护传承中心(省吕剧院)党员立足本职作贡献、勇于担当新作为的坚定决心。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实践活动,将进一步增强了省吕剧艺术传承中心(省吕剧院)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有效提升院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力推动吕剧艺术在新时代更好地传承发展。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