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心手相牵,战“疫”同行

省文化和旅游厅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

发布时间: 2020- 03- 06 17: 51 点击次数: 来源: 机关党委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文化和旅游系统专业特点,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的部署要求,3月6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李国琳,率部分省直文化和旅游单位女干部、女艺术家、女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赴省级新冠肺炎定点医院—山东省胸科医院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胸科医院作为唯一的省级新冠肺炎定点诊治医疗机构,广大医务工作者不顾个人安危,昼夜在岗,连续奋战,为全省人民筑起了护佑生命的有力屏障,彰显了医务工作者的初心使命,体现了精诚大医的责任担当。文化和旅游系统虽然不是抗击疫情的一线,但3000多名省直文旅人自疫情发生以来,始终关注着逆行的白衣天使,努力用各自的专业特长汇聚着抗击疫情的正能量。在本次捐赠活动中,山东歌舞剧院捐赠了艺术家们精心创作的抗疫歌曲光盘30套,省图书馆捐赠500余册图书报刊、200张医学文献数据库检索卡,山东美术馆捐赠了画家们为“最美逆行者”创作的书画作品,省旅游推广中心捐赠了省内旅游景点导览宣传品,希望可以帮助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有效的放松身心,更好的投入工作。

山东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袁文亭、省胸科医院党委书记秦敬民、院长刘文俊率党委班子成员和一线医护人员代表参加了捐赠活动。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