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云游中国——许你一场春暖花开
好客山东·2020·全国大型旅游融媒体直播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0- 03- 26 14: 47 点击次数: 来源: 市场推广处

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指导,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的云游中国——许你一场春暖花开”好客山·2020·全国媒体带你游中国活动于3月24日在山东广播电视台启动。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网络媒体的力量,围绕全省具有特色优势和潜力的旅游景区(点)、名胜古迹、特产、美食和人文故事等展开直播,充分利用多种技术手段,与网友互动,全方位融合游什么、玩什么、吃什么、看什么,对全省文化和旅游优质资源及产品进行推送。直播活动突破以往流程式简单直播的方式,突出趣味性、参与性和互动性,打造全新的全景互动体验让全国广大网友足不出户,就可在网上观赏体验山东各地美景

各省广播电视台融媒体平台,山东省16市广播电视台融媒体平台新华网、人民网、央视新闻+、今日头条、抖音、腾讯、新浪、搜狐、凤凰网、网易、新京报等近百家媒体参与本次网络直播活动。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