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焦点新闻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 03- 26 14: 51 点击次数: 来源: 大众日报

3月25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济南举行,听取有关法规草案审议情况的报告、有关法规草案的说明、有关工作情况的报告和人事任免案等。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于晓明主持会议;副主任王随莲、王良、齐涛、王云鹏、王华,秘书长孙建功出席。

在通过本次会议议程后,会议听取了省政府关于全省野生动物保护和贯彻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决定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山东省人才发展促进条例(草案修改稿)》《山东省民族工作条例(修订草案)》《山东省养老服务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山东省医疗废物管理办法(草案)》的说明,省政府关于《山东省标准化条例(草案)》的说明,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提请审查批准设区的市人大常委会报批法规的报告;听取了全省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省政府关于提请决定任免山东省人民政府组成人员职务的议案,省监察委员会关于提请任免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的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任免人民法院审判人员、人民检察院检察人员职务的报告。会议书面印发了有关初审意见、有关报告。

副省长任爱荣,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甲天,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勇,省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市场监管局的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记者 赵君 通讯员 张博韬)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