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焦点新闻

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 03- 24 10: 31 点击次数: 来源: 大众日报

3月23日上午,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8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会议要求,省政府党组、省直各部门单位党组(党委)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安排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以更加科学精准、务实有效的举措,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聚焦严防境外疫情输入主战场,突出抓好信息共享、人员转运、病例救治等工作,加强联防联控,切实把所有入境来鲁人员纳入防控体系。要迅速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全面加快健康通行码推广应用,进一步取消服务业复工复市限制,下大气力推动解决基层、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大重点产业行业扶持力度,落实落细工业企业、农林水、外资外贸、文旅等行业的支持政策,引导帮助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尽快恢复正常经营。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强化土地、能耗、资金等要素保障,主动靠上服务,落实清单式管理,确保续建省重点项目全部开工,新开工项目如期开工。要扎实做好稳就业等重点民生工作,抓好农民工、个体工商户、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全力保障重点企业、重大项目用工,着力防范化解规模性、区域性失业风险。要强力推进“重点工作攻坚年”重点任务分解落实,层层传导压力,拧紧责任链条,凝聚强大合力,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记者 袁涛 孙源泽)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