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等英雄归来,三地“云直播”山东首批旅游产品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0- 03- 18 17: 09 点击次数: 来源: 闪电新闻 作者: 亓廷廷

3月18日,“战疫归来 康养之旅”倡议活动暨山东首批旅游产品捐赠仪式通过三地“云直播”的形式,分别在山东广播电视台、青岛西海岸新区、湖北武汉三个会场同时举行。

活动现场,山东文艺广播向全省景区酒店文旅企业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响应《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文化和旅游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立足自身,献礼英雄,待英雄战“疫”归来,帮助他们舒缓压力,放松心情,积极为他们提供疗愈身心的康养之旅!青岛西海岸新区文化和旅游局积极响应《意见》精神,率先联合区内文旅企业行动起来,向国家援助湖北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医疗队捐赠了包括度假酒店、景区门票等组成的旅游康养产品。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广播电视台代为接受捐赠,并现场将爱心康养之旅捐赠给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文化和旅游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推动“鼓励A级旅游景区年内向医护人员免费开放”等措施落地,助力山东旅游市场恢复活力,帮助旅游企业尽快恢复生产,同时倡导山东文旅行业积极作为,为战“疫”归来的逆行英雄提供公益服务,在社会上形成尊崇英雄、爱护英雄的社会氛围。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