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焦点新闻

刘家义在济南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 2020- 02- 08 17: 25 点击次数: 来源: 大众日报

2月7日上午,省委书记、省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家义在济南深入企业、超市、畜禽养殖基地,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督促企业迅速复工复产,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日常生活需要,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刘家义来到大润发超市文化西路店,在入口处严格接受体温检测,检查消毒消杀情况,察看蔬菜、水果和肉类保供稳价情况,详细询问销售量怎么样、货源能否保证、群众满意度如何。他指出,超市是市民生活物资主要供应场所,节后人流量增多,一定要做好消毒消杀工作,提高测温、称重、结账效率,减少消费者扎堆排队现象。要确保货源供应充足,确保老百姓日常生活必需品质量安全、价格稳定。

刘家义来到浪潮集团,听取企业疫情防控情况介绍,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研发人员,了解员工吃饭怎么解决、口罩是否充足,叮嘱大家做好防护、保重身体,全身心投入工作。希望浪潮集团采取最严格防护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希望企业抢抓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机遇,拓展服务器市场,大力发展云服务,助推山东数字经济发展。

在齐鲁制药生物医药产业园,刘家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药物储备情况,询问企业生产经营还有哪些困难。刘家义说,疫情防控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宁可严十分、不可松一毫,必须把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小落到位。同时,抓疫情防控就是要抓企业复工复产,抓企业复工复产就是促疫情防控。希望企业开足马力全面恢复生产,保障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有关部门要及时研究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与企业携手共渡难关。

来到济南利民种禽有限公司,刘家义察看养鸡舍和鸡蛋包装生产线,详细询问蛋鸡生产、鸡蛋销售、饲料保障等情况,与街道办负责人和企业联系员深入交流,了解辖区防控措施和成效、人员隔离留观情况,叮嘱地方负责人要严防严控疫情蔓延,帮助企业扎实做好防疫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省委常委、秘书长孙立成参加活动。(记者 李子路 张国栋)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