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同心聚力 共抗疫情

发布时间: 2020- 02- 07 21: 51 点击次数: 来源: 机关党委



2月7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磊同志带着文旅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的问候,到“双报到”社区——千佛山东路社区走访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街道党员干部和社区工作者,为他们送去了酒精等疫情防控物资和牛奶、水果等生活慰问品。王磊厅长详细了解了社区一线疫情防控情况和相关需求,感谢他们为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叮嘱大家在紧张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保重身体,做好自我防护,科学轮休调整。王磊厅长表示省文旅厅将按照济南市相关要求,认真落实好厅机关和驻地文旅单位的防控措施,决不给社区工作增加负担;同时表示,省文旅厅机关和驻地文旅单位党员干部已做好准备,随时可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千东社区党组织负责人感谢省文旅厅在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头给予的精神鼓舞和物资帮助,表示有各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有社区内各单位的大力支持,有敢打敢拼的战斗队伍,必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省文旅厅和驻在单位代表省文化馆、省文物保护修复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