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大爱无疆,此战必胜

山东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离退休干部积极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

发布时间: 2020- 02- 07 21: 06 点击次数: 来源: 离退休干部处

2月6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开展支持湖北疫情防控募捐的倡议书》后,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广大离退休干部迅速行动,积极参与捐款。他们有的打电话到单位,询问捐款方式和途径;有的不会使用微信、支付宝等,急切安排身边子女代捐款;还有的亲自或者委托子女专程到单位奉献爱心。老同志们纷纷表示,现在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我们虽然不能工作在一线,但无时无刻不关注着一线,十分希望能够为防控工作贡献一些自己的力量,表达一下自己的爱心。特别令人感动的是,山东省京剧院、山东省考古研究院的三名离退休干部分别捐出了一万元的爱心款,他们说:平常党和国家给予了我们离退休干部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关爱,在这非常时期,我们要与大家一起扛起疫情防控的责任。

据统计,截至目前,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260名离退休干部共募集捐款160,150元,他们的善行义举充分展现了离退休干部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他们高度的思想自觉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将鼓舞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聚力同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