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 2020- 02- 06 19: 17 点击次数: 来源: 机关党委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国人的心,为全力支持湖北疫情防控工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6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出倡议,组织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下午3点半,厅机关抗击疫情爱心捐款仪式在北四楼会议室举行。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磊同志率厅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各处室在岗的党员干部踊跃捐款,部分因春节假期离济返程后正在自行隔离观察的人员也纷纷通过手机微信、支付宝等方式以支部为单位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与此同时,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各直属单位迅速行动、纷纷响应,广大党员干部积极伸出援助之手,献出自己微薄之力,文旅人的爱心迅速集结,汇聚出“疫情无情人有情、齐心协力抗疫情”的强大正能量。目前,捐款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早日取得这场战“疫”的全面胜利。让我们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