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省古建筑保护研究院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 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 02- 26 12: 31 点击次数: 来源: 山东省古建筑保护研究院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按照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通知》要求,2月25日,省古建筑保护研究院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APP召开视频会议,开展“抗击疫情 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共同学习了省纪委监委通报的5起疫情防控中违规违纪违法典型问题,要求全体党员引以为戒,既要在单位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居家办公期间也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守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期间,业务工作不能停,要通过电话、网络等途径围绕全省文物保护重点工程开展业务工作,各项文物保护设计项目要抓实抓细抓落地。同时,要充分利用好时间,加强勘察设计业务学习充电,不断提升业务水平。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