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各市资讯

日照市举办A级景区质量提升在线培训班 优化抗疫期间行业培训服务

发布时间: 2020-02-24 09:39 点击次数: 来源: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


为应对疫情对旅游行业的不利影响,切实提升旅游景区的运行质量和效益,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利用防控疫情期间A级景区暂停开放的时间,积极组织开设“日照市A级景区质量提升在线培训班”,助力景区练好内功,凝聚发展新动能。

一是开展线上培训搭建服务新平台。联合专业培训机构,利用“旅豆学堂”文旅知识教育服务平台,自2月15日起,每天一个专题,开展为期16天的线上学习培训课程。各区县旅游主管部门工作人员和景区管理人员共同学习,学习效果及时反馈,有效利用疫情防控期景区停业的时间,对景区管理人员开展集中培训。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开设针对性课程。本次培训共邀请了来自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中国地质大学等权威机构的知名专家10余人进行授课,针对景区目前发展存在的痛点、薄弱环节,开设文旅大咖说、景区营销课、5A级景区标准课、旅游十二头等系列课程,着力引导景区在探索新模式、升级旅游产品、优化游客体验等方面跨越发展。

三是建立全程监督保证学习效果。构建课上课下互动考核机制,通过课程学习进度打卡、提交学习感悟、组织分享交流等方式,督促学员按时完成学习目标,并由各参训组管理员组织进行话题互动和讲评,保证学习效果。

截至目前,共组织各区县旅游主管部门工作人员、A级景区管理人员等500余人参训,已完成了课程12节。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