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于杰副省长到文化和旅游厅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 02- 22 12: 27 点击次数: 来源: 办公室

2月21日下午,于杰副省长到文化和旅游厅调研,听取当前重点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辛树人,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王磊出席会议。

会上,于杰听取了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促进文化和旅游业健康发展政策、“重点工作攻坚年”工作打算及旅发大会筹备、有关规划编制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于杰指出,文化和旅游厅在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谋划、旅发大会筹备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成效。强调,要加快研究制定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文旅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坚持务实管用,切实增强针对性和操作性。要扎实开展“重点工作攻坚年”,贯彻好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明确“攻什么”“怎么攻”“谁去攻”,切实抓好精品旅游和文化创意两大产业、重点文旅项目建设、主题文艺创作、公共文化服务、景区质量提升等重点工作。要以科学务实的精神抓工作,突出抓规划、抓政策、抓活动、抓督导、抓改革、抓落实,做到科学严谨、求真务实,抓出成效。要加强文化和旅游基础工作,完善统计体系,进一步加强资源普查、保护以及开发利用,加快实施数字文旅工程和旅游标准化建设。要切实对接好上级部门重点工作,对照《文化和旅游部2020年度工作要点》和雒树刚部长在全国文化和旅游厅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精准对接,积极争取,努力开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厅领导班子成员、省政府办公厅相关同志参加会议,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