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勠力同心 守望相助

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党员干部支持武汉疫情防控募捐纪实

发布时间: 2020- 02- 14 15: 34 点击次数: 来源: 机关党委

2020年新年伊始,武汉爆发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艰巨的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全国上下亿万人民的心。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2月6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出倡议,组织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展开爱心捐款,大爱文旅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尽显温暖底色,各单位纷纷行动、踊跃捐款,全力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倡议发出当天,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磊同志率厅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迅速行动、纷纷响应,部分因春节假期离济返程后需要隔离观察的人员也纷纷通过手机微信、支付宝等方式献出了自己的爱心。2000、1000、500、300、200、100元...,在共同迎战疫情防控这个大考面前,每个文旅人都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文旅人的担当和作为。

在这次爱心捐款活动中,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广大离退休干部展现出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更加让我们动容。他们有的亲自打电话到单位,询问捐款方式和途径;有的不会使用微信、支付宝等,就急切地安排身边子女代为捐款;还有的亲自或者委托子女专程到单位奉献爱心。省京剧院尚派京剧表演艺术家鞠小苏、离休干部栗敏,省吕剧院著名吕剧表演艺术家郎咸芬夫妇、党的十七大十八大代表高静以及林建华、李岱江、常兰、钱玉玲等老艺术家,省文物考古研究院离休干部杨广芬等更是捐献了20000元、12000、10000元、5000元的大额善款。他们纷纷表示,现在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虽然不能工作在一线,但无时无刻不关注着一线,十分希望能够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表达一下自己的爱心。

据统计,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共有2962名干部职工参与捐款,捐款金额达1,089,434元。其中339名离退休干部共募集捐款296,150元。疫情还在发展,形势依然严峻,但是我们坚信,只要众志成城,就没有迈不过的坎;只要心手相牵,就没有翻不过的山。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加入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为最终的胜利持续奉献无私大爱。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