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旅游民宿星级评定标准宣贯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 10- 21 16: 51 点击次数: 来源: 市场管理处

1O月18日至19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泰安举办山东旅游民宿星级评定培训班。市县区文化和旅游部门、省旅游饭店协会相关民宿协会及企业人员共7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邀请来自山东师范大学等高校的专家深入解读《山东省旅游民宿星级评定与管理办法(试行)》《旅游民宿等级划分与评价》组织全体学员学习考察北张村、里峪村、八楼村、东西门村4个民宿群。

民宿对推动乡村旅游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3月,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省发改委等13部门和单位出台《关于促进旅游民宿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就民宿发展原则、重点工作、行业管理、保障措施等提出要求,明确“到2022年,全省三星级旅游民宿达到500家以上,四星级以上旅游民宿达到160家以上,规模化旅游民宿集聚区达到16个以上”的任务目标。当前,山东省各地涌现出一大批各具特色、深受游客喜爱的民宿品牌,民宿业呈现快速发展势头。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