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各市资讯

2020年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培训班在枣庄山亭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0-19 11:50 点击次数: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来源: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

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提升乡村旅游发展质量和效益,丰富乡村旅游产品供给,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10月12日—16日,2020年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培训班在枣庄山亭成功举办。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副司长徐海军,枣庄市政府副市长刘吉忠等出席开班式。


开班仪式后,徐海军一行深入到山亭区葫芦套景区、柜族部落、翼云石头部落景区、千水星动漫制作公司进行考察,详细了解景区环境、旅游业态、运营管理等情况。徐海军指出,要立足资源禀赋,挖掘文化内涵,将自然景观、历史文化、民俗风情等资源串点成线,加强宣传推介和招商引资力度,有效聚集商机人气、激发市场活力、释放发展潜力。


徐海军一行在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实地考察了景区体验区、生态水道摇橹项目、13万亩野生红荷观赏区、盘龙岛、小李庄等旅游资源以及景区生态、业态和项目建设情况。徐海军指出,湿地景区在下一步规划发展中,要进一步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努力把湿地景区打造成促进自然资源保护、推进区域经济发展、弘扬生态文明的宣教阵地和知名品牌。

此次培训班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全国旅游扶贫培训基地(山东枣庄)共同举办,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等7省(市、区)的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的村干部或旅游带头人,各省(市、区)文化和旅游厅(局)、发展改革委(局)乡村旅游工作负责同志,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