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山东省重点文艺创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 10- 15 09: 29 点击次数: 来源: 中国文化报 作者: 苏锐

10月12日,山东省重点文艺创作推进会在济南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宣部重点文艺创作推进会精神,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党百年两个节点重点文艺创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宣部重点文艺创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打好重点文艺创作这场硬仗。要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党百年两个重大题材和重要时间节点,精准策划,全面发力,强化项目推进,精心打磨提升,着力讲好故事,切实抓好重点作品的创作生产。要进一步提高组织化程度,省市一体,协同合作,加强人才建设,紧盯重点选题,全程介入抓创作、保质量,确保项目如期顺利推进。要注重宣传推介,多渠道传播、多平台展示、多终端推送,放大优秀作品的效应。

山东省部分市党委宣传部部长、省直宣传文化系统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重点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