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文旅融合开新篇!山东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2020年新春联欢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0- 01- 20 23: 43 点击次数: 来源: 机关党委


1月20日下午,“不忘初心担使命,文旅融合开新篇”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2020年新春联欢会在百花剧院举行。山东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喜迎2020年庚子鼠年新春。联欢会上,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省文物局局长王磊致新春贺词,并代表厅党组向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和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

王磊厅长表示,2019年是文旅融合发展的起步之年、开局之年。一年来,我们狠抓党建,强化作风,文旅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巩固。一年来,我们守正创新,精业笃行,艺术精品创作高峰凸显。一年来,我们勇于担当,服务大局,文化和旅游的贡献度明显提升。一年来,我们推陈出新,卧薪耕耘,艺术科研和人才培养有明显进展。一年来,我们守土尽责,传承文脉,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扎实推进。一年来,我们内强筋骨,外商合作,“好客山东”金字招牌绽放异彩。新时代开启新征程,2020年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进一步树雄心、立壮志,凝心气、聚合力,敢担当、勇攻坚,努力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为全省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欢会紧紧围绕“不忘初心担使命,文旅融合开新篇”的主题,分“文旅迎春大拜年”、“古风鲁韵意悠远”、“干事创业勇担当”、“不忘初心谱新篇”四个篇章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鼓乐《中国龙》热情似火、舞蹈《中国红》充满童趣、古装秀《衣演千年》古韵悠长、歌伴舞《孔子赞歌》穿越千年、舞蹈《热舞串烧》活力无限、《儒风雅韵》模特秀融合时尚与传统……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省直文化和旅游单位负责人在现场给大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最后,王磊厅长带领厅领导班子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蒸蒸日上。

此次联欢会,唱出了“文旅迎春大拜年”的美好祝福,增添了“古风鲁韵意悠远”的浓浓年味,呈现了山东文旅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对生活的热爱,表达了“不忘初心担使命,文旅融合开新篇”的坚定信念和满腔豪情。


联欢会精彩瞬间


鼓乐《中国龙》 表演:山东歌舞剧院舞剧团


舞蹈《中国红》 表演:厅机关幼儿园


朗诵《爸妈,过年好!》 表演:财务处


表演唱《五彩戏剧迎新春》

表演:山东省吕剧艺术保护传承中心(山东省吕剧院)


古装秀《衣演千年》  表演:山东博物馆


歌伴舞《孔子赞歌》 表演:孔子博物馆


墨韵琴歌《阳关三叠》 表演:山东省文化馆


小合唱《奔跑》  表演:山东省文物考古研究院


舞台剧《载书播迁记》 表演:山东省图书馆


舞蹈《热舞串烧》 表演:办公室、政策法规处、人事处


合唱《鲜花映彩虹》 表演:山东文化娱乐中心


小品《石榴花开》

表演:山东省柳子戏艺术保护传承中心(山东省柳子剧团)


《儒风雅韵》模特秀 

表演:办公室、政策法规处、人事处、财务处、艺术处、

执法督察处、机关党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省文化馆


合唱《让世界充满爱》

表演:博物馆与社会文物处、文物考古处、

执法督察处、驻厅纪检监察组


朗诵《海底拾遗人》 表演:山东省水下考古中心


小合唱《明天会更好》 表演:山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男声小合唱《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把一切献给党》 

表演:办公室、博物馆与社会文物处、

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处、离退休干部代表


小合唱《国家》 表演:千佛山街道办事处


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

表演:资源开发处、市场管理处、山东省旅游商品开发服务中心


配乐诗朗诵+四重唱《共筑中国梦》

表演: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合唱《走向复兴》

表演:科技教育处、产业发展处、

对外交流合作处、山东省文化艺术学校


配乐朗诵《梦圆新时代》 表演:山东省京剧院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表演:厅领导班子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