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王磊厅长走访慰问厅机关离退休干部

发布时间: 2020- 01- 20 10: 57 点击次数: 来源: 离退休干部处



1月19日,厅党组书记、厅长、省文物局局长王磊同志专门走访慰问厅机关肖洪、于占德、李清德、张长森等老厅长。每到一处,王磊同志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厅里的主要工作情况,认真倾听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王磊同志对老同志十分关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转达厅党组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关怀和节日问候。

老同志们很受感动,纷纷表示感谢厅党组的关怀,感谢各级党组织的关心,感谢离退休干部处同志的照顾。一致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恩情,全力支持厅党组的工作,继续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传播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高度重视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按照精准化服务的要求,制定分类组织开展系列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方案。春节前夕,其他厅领导也走访慰问了分工联系的离退休老干部。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