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驻村帮扶暖人心 微山湖上过大年2020好客山东贺年会暨微山县“文化下乡”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 2020- 01- 10 18: 37 点击次数:

1月9日上午,驻村帮扶暖人心 微山湖上过大年2020好客山东贺年会暨微山县“文化下乡”惠民活动启动仪式在微山岛镇里张阿村举行。农工党济南市直四支部,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驻里张阿村第一书记、微山县人大常委会、微山县文化和旅游局等相关同志出席活动。

微山县县人大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十分感谢省文旅厅领导关心和支持,感谢农工党济南支部的领导和第一书记们为村庄带来了发展思路、政策、项目和资金,给镇村的发展带来了机遇。微山岛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宗旨,以微山湖传统民俗节庆活动为载体,通过文化旅游相结合,促进全县冬季旅游市场向专业化、高端化发展。

农工党济南市直四支部相关负责同志指出,第一书记为乡村发展作出辛勤奉献,提高了群众的生活水平。农工党济南支部向里张阿村贫困户捐赠慰问品。“微山县文艺志愿服务队”给微山岛镇里张阿村带来了十分精彩的文化表演,演出内容丰富多彩,让广大村民在家门口品尝到丰盛的文化大餐!

演出结束后,书法老师为群众写春联、送村联,为群众带来了别样的温暖,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