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 2019- 09- 06 17: 23 点击次数: 来源: 离退休干部处


  9月6日上午,由省直老干部第二联络片、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东省文化馆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省直老干部第二联络片书画摄影作品展于在山东省文化馆开展,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刘敏等出席活动并参观展览。

  本次参展人员均为省直老干部第二联络片和省直文旅系统离退休老同志,他们当中既有享誉省内外画坛的著名老艺术家,也有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爱好者,他们亲身感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直接参与了改革开放的伟大进程,出自心中的诚挚爱党爱国之情,精心创作了一批书画、摄影作品。这些作品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周年”为主题,讴歌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人民,生动再现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了广大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光添彩的坚强决心和革命意志。参展作品题材多样,风格各异,主题突出,内容健康,弘扬主旋律,倡导正能量,展示了省直老干部第二联络片各单位文化养老工作的丰硕成果,也充分体现出广大离退休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展览将于9月10日闭展。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