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机关党建>党建动态

山东博物馆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 09- 05 17: 26 点击次数: 来源: 机关党委、山东博物馆

9月5日,山东博物馆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山东博物馆馆长、党委书记郑同修同志主持会议。厅巡回指导组祝晖书记、孙岱玉同志与会指导。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山东博物馆党委高度重视,会前制定工作方案,组织班子成员持续深入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郑同修同志首先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联系山东博物馆工作实际,重点从思想政治、落实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履职尽责和担当作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服务群众、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深挖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郑同修同志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祝晖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效果,认为班子和班子成员自我批评不怕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坦诚认真,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作用。对山东博物馆下一步工作,祝晖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二是要加强班子团结,努力营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充分发挥博物馆职能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三是要落实落细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整改,认真梳理查摆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切实抓好整改工作;四是要加强博物馆党委自身建设,包括从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打造党建品牌工作以及支部标准化建设等方面下大功夫,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郑同修同志代表班子表态,山东博物馆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班子建设,注重专业人才培养,充分调动全馆上下干事创业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更好地推动博物馆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文化需求做出积极贡献。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