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机关党建>党建动态

山东美术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 09- 05 17: 33 点击次数: 来源: 山东美术馆

8月29日下午,山东美术馆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厅巡回指导一组成员张东林处长一行与会指导。馆党总支书记柳延春,馆长张望,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何茂峰参加会议。

为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馆党总支会前做了充分准备。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明确任务分工,压实工作责任。馆党总支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采取多种形式听取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讲专题党课,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指示精神,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柳延春书记首先代表馆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落实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等六个方面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柳延春书记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间相互开展批评。大家的检视剖析见人见事见思想,问题找得准,根源挖得深,整改方向、整改措施明确;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张东林处长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聚焦主题、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剖析深刻、措施有力。同时,要求美术馆领导班子继续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继续在坚定立场上下功夫;继续在清正廉洁上下功夫;继续在干事创业上下功夫;继续在为民服务上下功夫。

柳延春书记在进行总结发言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深挖根源,剖析深刻,每位同志都深受教育、深受触动,过了一次严肃的党内组织生活。关于下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和班子自身建设,一是持续抓好学习,增强思想自觉,切实做到学做结合、知行合一。二是继续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三是奋力干事创业、推动高质量发展。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