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机关党建>党建动态

孔子博物馆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9- 09- 30 10: 30 点击次数: 来源: 孔子博物馆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按照省文化和旅游厅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要求,孔子博物馆于9月29日隆重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演讲比赛。孔子博物馆支部书记、馆长郭思克,孔子博物馆副馆长杨金泉、唐丽及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10位选手,他们都是来自各部室的青年优秀代表,也是博物馆各项事业的新生力量。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和诠释了博物馆人的初心和使命。每一位选手都慷慨激昂,精神饱满,通过演讲比赛的方式,展示出了我馆文物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现场评委的评审打分,最终来自档案文献部的光瑶摘得桂冠,王艺璇、齐崇伟获得二等奖,褚红轩、周蕾、宋美毅、朱彩彩获得三等奖,施林欣、郭晓晨、李正义获得优秀奖。

孔子博物馆支部书记、馆长郭思克对演讲比赛进行了点评,对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表示祝贺。他指出,孔子博物馆作为厅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要严格按照王磊厅长在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要求,以《中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为具体行动指南,抓实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检视反思问题,严格整改落实,树立良好的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作风形象,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开展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孔子博物馆工作“走在前列”、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他分享了来到孔子博物馆工作后的收获和感受,鼓励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和特长,做光荣的博物馆人,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守护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时代,把握新要求,展示新作为,为孔子博物馆的美好明天奉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