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70000MB2847723P/2019-00287 发布机构: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成文日期: 2019-09-30 文号: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取消招聘岗位、现场资格复审及笔试通知

点击次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9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8〕66 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现将我院2019年公开招聘取消招聘岗位情况、现场资格复审及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取消招聘岗位情况

我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工作已于2019年9月25日24:00结束。根据通知规定,对应聘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取消招聘岗位。经审核,现确定取消教师1、教师5、档案管理等3个岗位招聘计划。

  二、现场资格复审

(一)复审时间

  2019年10月9日 上午8:30-12:00

  (二)复审地点

   济南铂尔国际酒店8楼铂悦厅(济南市天桥区济洛路75号)

  (三)人员范围

  参加现场复审人员范围为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复审通知将以短信形式统一发送至应聘人员报名登记手机,请注意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查看。应聘人员应按要求备齐所需材料,并由本人到场参加复审。复审合格者,现场领取笔试准考证。

  (四)所需材料

  1.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1张纸上,核对原件,留存复印件1份)。

  2.国家承认且符合本人报考岗位要求的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海外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核对原件,留存复印件1份)

  3.本人报考岗位具体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如:(1)要求研究方向的岗位,应提供毕业院校研究生院或二级学院出具的证明(毕业院校公文纸打印、盖章,核对并留存原件1份);(2)要求本硕专业一致的岗位,除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外,还应提供本科学历、学位证(核对原件,留存复印件1份);(3)政治面貌要求为中共党员的岗位,应提供本人所在党组织证明(核对并留存原件1份)。

4.《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反正面打印,本人签名,留存1份)。

  5.近期免冠1寸彩色标准证件照(红底,反面标注报考岗位、姓名,留存2张)。

6.本人简历(留存1份)。

7.在职人员应聘的,应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审核现场经同意,也可在考察、体检阶段提供)。

以上需留存材料,不予退还,将按规定期限和程序保管、归档或销毁。

三、笔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

  2019年10月9日 下午14:00-16:30

  (二)笔试地点

   同复审地点。

  (三)人员范围

参加笔试人员范围为现场资格复审通过并领取笔试准考证人员。

(四)注意事项

1.应试人员应于开考前30分钟到达考场,签到后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对号入座,将证件置于桌面,以备查验;迟到30分钟不得入场,开考后不得中途提前离场。

2.应试人员应自备黑色笔迹钢笔、签字笔,2B铅笔,橡皮,不得携带通讯工具、计算器、字(词)典、书籍、笔记、纸张、报刊、电子翻译器(快译通)等进入考场。

3.应试人员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严禁各种舞弊行为,如有违反,笔试成绩计零分,并通报有关部门。

4.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将于笔试结束后及时在我院人事处网站公布。

特此通知。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2019年9月30日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