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机关党建>党建动态

孔子博物馆党支部赴山东省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 09- 12 11: 06 点击次数: 来源: 孔子博物馆

为推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9月11日下午,孔子博物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郭思克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到山东省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文献展精选了369件党的重大历史节点上的珍贵档案和图片原件,围绕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部分内容,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为初心和使命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激励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牢记崇高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贯穿于业务工作全过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一致表示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