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节庆管理
索引号: 11370000MB2847723P/2019-00263 发布机构: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节庆管理
成文日期: 2019-09-10 文号: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同意举办首届山东国际精品旅游产业博览会暨文旅融合新动能发展峰会的批复

鲁政办字〔2019〕141号

点击次数:

省文化和旅游厅:

你厅《关于举办首届山东国际精品旅游产业博览会暨文旅融合新动能发展峰会的请示》(鲁文旅呈〔2019〕93号)收悉。经省政府同意,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于2019年8月29日至31日在济南市举办首届山东国际精品旅游产业博览会暨文旅融合新动能发展峰会。展会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

二、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规定,节俭、务实、高效办会。认真组织筹备,提升参展企业和展品水平,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安全防范等工作,加强现场管理,制定应急处置方案,确保展会活动顺利进行。

三、要严格遵守有关外事管理规定,按照规定履行邀请有关领导人及重要外宾出席活动的报批手续。

四、在招商招展、新闻宣传、展会推介、会刊资料、会场布置等方面不得进行违规宣传,不得随意改变展会名称或增减主办单位。

五、请于展会结束后1个月内,将展会内容、规模、费用总额和支出等情况以及是否存在违规违纪问题的自查情况上报省政府,并抄送省商务厅。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9年8月7日
(此件公开发布)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2019年8月8日印发


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