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山东优质文化旅游产品网络媒体采风行”活动在济南启动

发布时间: 2019- 08- 28 17: 25 点击次数: 来源: 信息中心

8月28日,“山东优质文化旅游产品网络媒体采风行”活动在济南启动。活动以推广山东省优质文化旅游产品为主题,50多家省内外网络媒体、网络平台、自媒体达人将赴山东各地市探访文化旅游精品资源,感受齐鲁文化旅游优质产品的魅力。

采风路线分两期展开,第一期采风行程包含潍坊、青岛、烟台和威海,时间为8月28日至9月2日;第二期采风行程包含济南、淄博、泰安、滨州和东营,时间为9月18日至9月22日。活动将分别从畅飨好味、游习好礼、悦听好声、齐赏好景、悠游好趣、乐淘好品等六大主题进行宣传。以信息、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现,利用新时代新媒体丰富多样的媒介形式、立体全面的表现手法、以及快捷高效的传播优势将山东省各精品景观、演艺、研学、美食、休闲、购物产品作全方面、多角度风采展示齐鲁文化旅游优质产品的魅力。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