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各市资讯

青岛市博物馆改扩建工程将启动 新馆面积达8万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9-08-21 10:40:41 点击次数:

8月20日上午, 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文革、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资源开发处处长闫毅、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艺术处处长宋小伟做客《行风在线》栏目,就公共文化体系建设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相关问题与市民进行沟通。

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文革表示,青岛市博物馆仅有25000平方米,已经很难满足人民的参观需求。青岛市博物馆准备改扩建,崔恺院士领导的团队设计方案已经通过审核,预计今年年底或明年初就能开工,2-3年建成,届时80000平方米的博物馆将会成为青岛一个地标式的建筑。

为缓解青岛市图书馆仅有600座、市民读书一座难求的问题,李文革表示,青岛市图书馆会保留,新图书馆已在选址,选址会在人口密集、交通便利的地方,充分考虑人民诉求,希望三年左右能够建好。

针对旅游团中线路缩水、旅游团擅自增加购物点、多收费、耽误行程等问题,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资源开发处处长闫毅表示,根据相关规定,游客可以在国家规定的90天有效期内拨打12301热线电话进行投诉,热线平台会转接到相关部门进行处理。闫毅也在此提醒广大游客,既要提高安全意识,也要注意维权。


来源: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