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各市资讯

情系灾区 爱送寿光 ---潍坊文旅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9-08-15 12:06 点击次数: 来源: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
来源:韦为

  受超强台风“利奇马”影响,潍坊市多地出现险情和灾情,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灾情牵动着潍坊市文旅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心。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心系灾区,认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动员组织全系统力量,深入救灾一线,全力开展抗灾救灾工作。

  8月14日上午,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田素英,副局长高增光、苗庆安等一行来到寿光市纪台镇周家村、郝家村实地查看受灾情况。纪台镇地处低洼地区,受灾严重,大棚积水较深、排水任务严峻。田素英局长详细询问大棚受灾情况,蔬菜生产影响程度,了解水库、闸坝水情和河道疏通、排水情况,对灾后重建和开展生产自救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同时送上水泵18台、水管1800米等救灾物资。并表示将继续关注村里的救灾工作,有什么困难就提出来,局里会想尽一切办法,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共渡难关。

  风雨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风雨中我们与灾区人民群众一起行动。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