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机关党建>党建动态

胡上山副厅长到省图书馆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 07- 22 11: 06 点击次数: 来源: 机关党委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7月16日下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胡上山到省图书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新时代文旅人”为题,为省图书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专题党课。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刘同坤同志和厅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参加党课。

胡上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希望同志们认真学习领会,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根本任务,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

胡上山结合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勇做新时代的文旅人,对省图书馆党员干部提出了“四个必须”的要求,即必须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坚持干事创业,勇于担当作为;必须提升能力素质,坚持为民服务;必须严守党的纪律,永葆清正廉洁。胡上山结合省图书馆实际,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文旅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肯定了省图书馆党建和业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省图书馆党员干部反映,胡上山同志的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实践性,对省图书馆干部职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要推动力,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新突破,当好公共文化服务的排头兵,具有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