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

省文物保护修复中心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 2019- 04- 23 17: 42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4月19日,省文物保护修复中心举行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防控责任书签订仪式。

中心党支部成员及各科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本次签订仪式,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王传昌主持。会上,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王传昌同志分别与各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防控责任人签订了《山东省文物保护修复中心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防控责任书》。

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王传昌同志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严守红线底线,立正身、讲原则、守纪律;要求纪检委员要切实发挥“监督再监督”作用,共同营造省修复中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并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了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落实主体责任,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风险点防控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王传昌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刘家义书记在文化和旅游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提纲。

责任编辑:Jiangli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