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

省文物保护修复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

发布时间: 2019- 04- 23 17: 40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4月19日,省文物保护修复中心召开中共山东省文物保护修复中心支部换届选举会,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王传昌同志代表上届支委会就三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工作报告,并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

会议组织了换届选举。会议严格按照《党章》规定和上级有关要求,审议通过了中心党支部选举办法,审议表决了本届支委候选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经全体党员充分酝酿和民主投票,选举最终产生了王传昌、吴双成、徐军平3名同志为新一届中心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支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王传昌同志当选为中心党支部书记,吴双成同志当选为宣传、纪检委员,徐军平同志当选为组织委员。王传昌同志对上届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

王传昌指出,中心党支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制度纪律建设,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上都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强调,在新的形势下,新一届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持续抓好党支部自身建设,以围绕发展全省可移动文物保护修复工作为中心,做到党建、业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责任编辑:Jiangli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