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

省水下中心联合东平县博物馆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献礼祖国70华诞

发布时间: 2019- 04- 01 16: 00 点击次数: 来源: 山东省水下考古研究中心


为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3月28日,省水下考古研究中心联合东平县博物馆在东平湖水下考古工地现场组织开展“歌唱祖国”主题活动。一句句祝福的话语,都是对祖国最真诚的致敬;一声声嘹亮的歌声,都涌动着满腔的赤诚。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全体人员的爱国热情,提高了精神境界;双方的通力合作也促进了单位间的交流。经这次歌声的洗礼,我们将以更饱满的爱国情怀投身文物保护事业。

东平湖水下考古工地涵盖整个东平湖及其周围淹没区,此水下考古调查研究项目于2015年启动,现已获得丰富的成果。活动现场在考古船上悬挂了活动旗帜,利用考古船上的发电机给音响和话筒提供电源,活动前的准备简单而全面,呼啸的寒风和简陋的环境也阻挡不了大家爱国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响彻在东平湖畔,也响在每个人的心间。现场周围一些渔民和居民也参与了整个活动。


责任编辑:Xuxin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