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2019年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办公室主任暨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班在德州举办

发布时间: 2019- 12- 07 18: 07 点击次数: 来源: 办公室


  

  12月4日至6日,2019年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办公室主任暨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班在德州举办。会议传达了王磊厅长对办公室工作的批示,邀请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对公文处理、政务舆情等工作进行专题授课,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就督办督查、新闻宣传、政务公开、节庆活动管理等办公室具体工作进行交流,厅一级巡视员李国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王磊厅长指出,办公室岗位极其重要,办公室工作极其繁重。今年以来,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办公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的重要论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狠抓落实、自觉奉献,在推动落实厅党组决策部署中发挥了牵头抓总的作用,在推动形成事和人和心和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在综合协调、服务决策、督查督办、宣传报道、后勤保障等方面发挥了有效作用。做好今后工作,希望在学习理论、把握政策上做表率,在当好参谋、抓好落实上做表率,在制度建设、高效运转上做表率,为全省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国琳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使命担当。二是努力在学习理论、把握政策上作表率。三是切实在当好参谋、抓好落实上作表率。四是积极在制度建设、高效运转上做表率。

  参训学员实地学习考察了齐河博物馆群和泉城中华饮食文化小镇并进行分组讨论,济南、淄博、日照、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负责同志交流发言。学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重视程度高,时间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接地气、实用性强,对今后办公室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各市文化和旅游局、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各单位、山东演艺集团、厅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新闻媒体记者共计120人参加培训。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