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韩国交流团来我省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9- 12- 22 19: 12 点击次数: 来源: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2019年12月上旬,省文化和旅游厅随省委主要领导访问韩国,在韩国首尔举办“2019韩国·中国山东文化年”闭幕式暨文化旅游推介会,会上我厅与韩国艺术殿堂签署了合作协议,约定共同致力于推动山东省与韩国在文化艺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12月20日,韩国世宗文化会馆金成圭社长率韩国国立歌剧团、首尔市舞蹈团来我省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在济南,交流团对山东博物馆、省文化馆、省会大剧院进行参观考察和业务交流。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王磊、副厅长张桂林会见金成圭社长一行。

12月21日,首尔市舞蹈团在山东省会大剧院举行韩国传统舞蹈表演《同舞同乐》;同日,韩国国立歌剧团在青岛李沧剧院举行音乐会版《茶花女》专场演出。韩国艺术家的精彩演出受到全场观众的热烈欢迎,两场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获得圆满成功。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