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山东省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 12- 20 19: 16 点击次数:



12月15日至19日,全省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大赛在临沂举办,经过笔试和现场讲解比拼,大赛评选出山东省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15名。    为进一步提升讲解员的能力素质,比赛之前省文化和旅游厅邀请了4名省内知名专家,分别从红色旅游、沂蒙精神、讲解礼仪、素养提升等方面对讲解员进行培训。参加此次大赛的讲解员均从事红色旅游讲解工作2年以上,经验足、素质高,展现了较高的讲解水平,现场评委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举办此次大赛,进一步提升了我省红色旅游讲解员的能力水平,为塑造一支“政治思想好、知识储备好、讲解服务好、示范带头好、社会影响好”的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队伍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省文化和旅游厅将不断加强红色旅游讲解员培训、教育,推动全省红色旅游讲解员队伍建设,推进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