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应急管理(安全生产)
索引号: 11370000MB2847723P/2019-02651 发布机构: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成文日期: 2019-12-20 文号:

山东省文化馆积极开展消防安全风险隐患“大起底、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点击次数: 来源: 山东省文化馆

 按照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消防安全风险隐患“大起底、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要求,2019年1219日至20日,山东省文化馆认真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期间,省文化馆联合物业公司及消防维保单位,组织了一次消防知识培训、一次应急演练,并按照“全覆盖、零死角”的要求,对火灾报警系统、微型消防站、消防泵、消防栓、灭火瓶等设施设备及疏散通道、消防车通道、充电自行车棚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共发现应急照明灯故障、消防水枪卡扣不密合、烟感损坏等消防安全问题12处,并列出整改责任清单。

       通过活动,提高了全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为冬春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