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各市资讯

山东省艺术研究创作基地落户临朐

发布时间: 2019-12-18 11:44:05 点击次数:


12月15日,山东省艺术研究院临朐县人民政府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临朐县文化馆建立山东省艺术研究创作基地。双方约定,将加强省级艺术科研机构和地方政府间的合作,促进艺术理论成果转化,深化基层艺术实践活动,共同推动山东文化艺术繁荣。首期合作项目为临朐当地濒危剧种周姑戏三位一体保护工程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桂林在致辞中表示,振兴戏曲艺术是一项光荣的使命,也是山东省艺术工作者一项共同的责任,希望山东省艺术研究院和临朐县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抓住机遇、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山东戏曲振兴,为促进山东省文艺繁荣发展、加快建设文化强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山东省艺术研究院院长、山东省戏剧创作室主任、山东歌舞剧院院长、山东省戏剧家协会主席张积强,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田素英,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东洋等省市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中共临朐县委副书记李飞雨、临朐县黑山生态林场党委书记沈明新等临朐县领导陪同出席。仪式结束后,临朐县精选了部分周姑戏代表剧目进行汇报演出。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