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000MB2847723P/2019-02670 发布机构: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成文日期: 2019-12-14 文号:
有效性:

2019年12月14日厅长办公会议议定事项

点击次数:

2019年12月14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磊在厅机关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二次厅长办公会议,主要精神如下。

会议研究关于第四届山东省文化创新奖评选情况。

会议原则同意科技教育处汇报意见,根据《山东省文化创新奖评选奖励办法》,在严格进行形式审查和初评,并组织专家进行终评的基础上,确定30个项目入选第四届山东省文化创新奖获奖名单。2.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省政府批准,提请省政府通报表彰获奖项目。3.参照往届做法,定于明年初举办成果报告暨颁奖大会,邀请省政府分管领导出席相关活动。

会议要求,要切实做好获奖成果推广应用工作,多层次组织开展经验交流、成果展示和宣传推介,充分发挥获奖项目的示范和引导作用,激励全省文化和旅游领域不断创新。


相关链接:第四届山东省文化创新奖拟获奖项目公示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