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各市资讯

济南市杂技团《炫彩车技》荣获第十七届吴桥国际杂技节金狮奖

发布时间: 2019-11-04 10:54:32 点击次数:

10月31日,在石家庄举办的第十七届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上,由沈阳杂技团、济南市杂技团合作的《炫彩车技》节目从中国、美国、法国等18个国家和地区选拔参加的30个节目中脱颖而出,勇夺“金狮奖”。与朝鲜平壤国家杂技团的《浪桥飞人》、河北吴桥杂技艺术学校、沧州杂技团的《凌云狮秀——流星》一起成为本届杂技节三大“金狮奖”节目。

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每两年一届,与摩纳哥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法国巴黎“明日”与“未来”世界马戏节并称世界最著名的三大杂技赛场。参加本届杂技节的节目是从世界各国450多个节目中精选出来,可谓集世界五大洲杂技精品节目之大成,传统节目高难精绝,跨界节目异彩纷呈,技巧与科技有机结合,代表了当今国际杂技艺术最高水平和最新成果。《炫彩车技》由20余名热情活泼、青春洋溢的杂技演员共同演绎,演员时而在行进的单车上展示各种技巧,时而三人三车连续跳跃,尤其是“三人车双层排楼”“跑背”“蹦肩”等组合式技巧,拓展了车技的表演空间,充分展现了演员的娴熟技艺和过人胆量。整个节目构思大胆、编排独到,表演连贯、利落,征服了评委和观众,摘得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金狮奖”可谓名至实归。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