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沂蒙山杯”爱我中华研学旅行方案 设计大赛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 2019- 11- 04 10: 23 点击次数:

 

  11月1日至3日,“沂蒙山杯”爱我中华研学旅行方案设计大赛决赛在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蒙山园区举行,来自山东省内的30支参赛队伍指导教师、参赛队员及媒体记者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沂蒙山杯”爱我中华研学旅行方案设计大赛是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而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规范引领全省研学旅行健康有序发展,挖掘激活文化旅游的消费潜力,促进文化旅游新的资源产品整合。大赛自今年5月19日启动以来,受到省内各高校、旅行社企业的积极响应,决赛共分设计方案展示、模拟研学旅行讲解、答辩三个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大批顺应时代发展、产品表现力强、市场认可度高的优秀研学旅游产品。其中,大航海号《浪花朵朵伴夏开——海洋文化研学之旅》、八喜旅游网《古城研学游,争做小状元》等5个作品获得一等奖,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等15个单位获得最佳组织奖,王娜娜、闫娟等32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大赛还评选出最佳人气奖和最具潜质奖。

  通过本次比赛,展示了山东文化和旅游行业系统尤其是高校师生和旅行社企业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对进一步挖掘山东研学旅行资源、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加强旅游行业协会、高校和旅游企业之间的良性互动,推动应用型研学旅行人才培养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