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第二届山东省工业旅游联盟大会在聊城东阿举行

发布时间: 2019- 11- 26 18: 38 点击次数: 来源: 产业发展处、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11月26日,第二届山东省工业旅游联盟大会在聊城东阿举行。

  会上通过了《山东省工业旅游联盟·东阿宣言》和《冬游齐鲁优惠倡议书》,推出山东省经典工业旅游产品、山东省工业旅游冬季优惠政策。《东阿宣言》提出,共同促进山东省工业旅游转型升级,积极探索和培育“旅游+工业”、“工业+旅游”的创新融合发展新模式,弘扬工业文明,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强产业互动,共同开拓国际国内市场,配合政府部门做大做强山东省工业旅游,努力打造一批省级、国家级工业旅游示范单位,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冬游齐鲁优惠倡议书》,推出工业博物馆之旅、工业遗产之旅、休闲康养之旅、美酒美食之旅、文化艺术之旅等五条高性价比的冬季观光工业线路。倡议联盟会员单位,在淡季门票价格的基础上,在非节假日期间实行门票降价让利。针对学生、银发等特殊群体,出台优惠措施。

  大会还举行了工业旅游联盟发展论坛,邀请了中国科学院旅游研究与规划设计中心专家解读国家发展工业旅游政策导向;中国旅游协会专家分享了国际国内发展工业旅游趋势;张裕集团、青岛啤酒集团、东阿阿胶就开展工业旅游实践进行了分享。

  会上,东阿阿胶分别与张裕集团、重庆九黎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重庆市彭水县进行了文旅推介活动。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