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与银泰文化旅游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19- 11- 02 09: 57 点击次数:


111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与银泰文化旅游集团签订《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与银泰文化旅游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磊, 银泰文化旅游集团副董事长倪海涛参加签约仪式。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处长张百科、银泰文化旅游集团谭刚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互惠、互利、高效、优质的合作精神,深入挖掘和弘扬山东省现有的历史人文、自然风光、红色教育等资源价值,致力于打造辐射华东、华北两大区域、面向全国的具有国际水准的文化旅游目的地。

在签约仪式上,王磊同志表示,山东是文化大省、旅游大省,历史文化旅游资源非常丰富,但景区开发和运营管理缺乏先进理念,资源挖掘利用不够,还有很大提升和增效空间。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非常欢迎银泰文化旅游集团来山东投资,通过多种方式开发运营和输出管理,将在浙江、山西等地景区投资运营的先进理念和好的经验引入山东。在前期考察论证的基础上,加快烟台长岛、济南灵岩寺、周村古商城、青州古城等项目的投资运营合作,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继续为合作提供支持和帮助,共同努力推动山东文旅产业的发展。

倪海涛副董事长表示,感谢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的信任,将认真做好项目的调研和规划工作,将银泰文旅集团的运营管理经验赋能山东文化旅游的发展。山东省旅游资源优势突出,银泰文旅集团十分看好山东文化旅游的发展前景并将努力搭建高水平 投资开发平台,立志为山东的文化旅游贡献自己的力量。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