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焦点新闻

2019年“17+1”文化产业和文旅融合高级人才研讨班举办

发布时间: 2019- 11- 14 16: 05 点击次数: 来源: 中国文化报

  11月11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支持,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主办的2019年“17+1”文化产业和文旅融合高级人才研讨班在北京开班。来自阿尔巴尼亚、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保加利亚、爱沙尼亚、匈牙利、拉脱维亚、立陶宛、波兰、罗马尼亚、塞尔维亚等中东欧国家的相关专家学者参加学习。

  本期研讨班以“文化产业和文旅融合”为主题,旨在深入探讨文化与旅游的互促共荣关系,增进了解,加强交流。学员通过本期研讨班的学习,可以更好地了解中国文化产业和文旅融合的现状、经验和相关政策,与相关专家就研讨主题进行面对面交流,学习“一带一路”背景下中国文化产业的挑战与应对。在实地考察环节,学员将前往故宫博物院亲身感受其文旅融合模式,参观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了解中国文旅贸易国际合作项目。

  据介绍,2012年,中国和中东欧国家正式启动“16+1合作”框架,今年4月,希腊正式加入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16+1”升级为“17+1”。本次研讨班的研修成果能够为“17+1”关系发展提供更加丰富的文化营养和精神动力。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