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动态>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70000MB2847723P/2019-00543 发布机构: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成文日期: 2019-10-25 文号:

关于举办山东省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培训班的通知

点击次数: 来源: 文物保护与考古处

各市文化和旅游局、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资质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提升文物保护工程质量,根据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培训工作计划,我厅委托明清官式建筑保护研究国家文物局重点科研基地曲阜分基地于近期举办山东省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地点:曲阜市三孔古建筑工程管理处(院内会议室)

二、培训时间:2019年11月13日至14日,12日下午报到。

三、报到地点:曲阜市阙里宾舍

四、参训人员:全省具有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资质的单位负责人1人、技术负责人或项目经理1人;各市文化和旅游局业务负责同志1人。

五、授课内容:我省文物保护工程现状和所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中国建筑遗产保护现状与困惑,文物保护工程法规政策、技术文件解读,文物保护工程立项审批及事中事后监管要求,工程预决算编制规范要求,技术文件编制存在问题及应对措施,文物保护工程设计方案经典案例剖析等。

四、相关费用

培训班统一安排食宿,学员往返交通费自理。

 

五、报名信息

各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辖区内资质单位报名工作(附件1),统一填报参训人员信息登记表(附件2),务必于11月1日前加盖公章后将电子版传送至邮箱:23452499@qq.com。       

六、其他事项

(一)为便于更好地开展培训工作,请各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填报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单位信息统计表(附件3),与参训人员信息登记表一并传送。

(二)各有关单位应严格按照参训人员要求报名,报名后无正当理由不得请假或由别人替换。

 

曲阜市三孔古建筑工程管理处  柳智逸

联系电话:15668127333

     0537-4712271

电子邮箱:23452499@qq.com

 

附件:1.山东省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资质单位一览表.docx

2.参训人员信息登记表.docx

3.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单位信息统计表.docx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10月23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