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机关党建>党建动态

洗涤思想 触及灵魂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19- 10- 18 17: 58 点击次数: 来源: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为持续推进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全体干部党员思想防线,9月26日,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赴山东省监狱进行警示教育。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和现场讲解,大家在心灵上受到了震撼和启迪,认识到自由的珍贵,深刻体会到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只有时刻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不踩纪律红线、不碰法律高压线,才能走在大路上,心中向阳, 永葆党员本色。

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对标对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深挖问题、剖析不足,不断进行自我完善和自我提高。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