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应急管理(安全生产)
索引号: 11370000MB2847723P/2018-00616 发布机构: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成文日期: 2018-09-28 09:25:00 文号:

山东省文化厅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安委会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中秋、国庆节假日期间文化场所、大型文化活动的安全监管,提高安全责任意识,推动省直文化系统各单位安全生产防范责任措施落实,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9月26日、27日,厅办公室组织安全生产检查组前往省图书馆、省美术馆、省文化艺术学校、山东剧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听取了各单位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的介绍,到中控室、配电室、地下室安全出口等重点部位,详细检查了设备设施运行、应急响应、电线电路、安全出口疏散标识、值班值守等消防安全情况。同时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重中之重,必须时刻保持安全第一的意识,切实加强用火用电安全管理,提高火灾防范能力。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日常检查管理,彻底消除各类风险隐患,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国庆节临近,要特别加强安全值守工作,切实保证各类文化活动的正常进行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

  经过检查,省直文化系统各单位总体安全形势较好,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进行整改指导,并要求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积极开展风险隐患自查自改,采取有效防范措施,确保省直文化系统安全无事故。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