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他山之石

省住建厅部署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

发布时间: 2018- 04- 10 15: 36 点击次数: 来源: 大众网

  大众网济南4月10日讯 近日,根据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要求和省直机关“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精神,省住建厅党组深入研究、全面部署展开全厅“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

  该厅党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有关要求,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成立了由厅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其他厅领导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抽调人员成立专门班子,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该厅“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有机衔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深度融合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以更加解放的思想、更加深入的改革、更加扎实的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住建领域落地生根,确保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和重点任务高质高效完成。 (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王磊 通讯员 王晓飞)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